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时间】2019-04-29 19:48:47  【阅览】

分享:

  四月二十九早晨,天气晴朗,气温还略带有凉意,记者驱车来到位于黑龙江省政府,会同在此执勤的市交警支队动力大队一中队的全体民警共同体验在交通早高峰的执勤现场。
省政府岗是连接南岗、香坊、动力的重要交通枢纽。政府机关、重点中、小学校云集周边,交通流量大、特勤警卫任务多。按照市局尹喜峰副局长保障各级领导通行绝对安全顺畅、强化岗区周边静态秩序精细化管理、打造一流秩序示范岗的指示要求,动力大队一中队认真研究部署,增派警力,强化责任担当,常铁森支队长、孙玉庆副支队长、崔波副支队长等领导也多次亲临政府岗调研指导,短期内实现了机动车行驶有序,非机动车和行人按灯停行的管理要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力争使省政府岗成为我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网记者姜旭光、刘春梅现场报道)


动力大队领导王励涛与动力大队一中队领导柳敬在省政府岗指挥工作


动力大队一中队柳敬在现场指挥交通


动力一中队领导在接受本网记者现场采访


动力大队一中队交警在省政府岗指挥过往车辆


动力大队一中队女交警在做岗前交接


动力大队一中队骑警英姿

【来源】 【作者】姜旭光、刘春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