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哈市南岗区政府副区长孟繁东检查南岗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20-09-25 08:53: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9月22日和9月23日下午,副区长孟繁东,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体育科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区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到会展中心体育馆、天行健运动中心、哈西万达广场、万达嘉华酒店外广场、西沟街建设场地、丽水公园足球建设场地以及哈尔滨兰格文化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场地建设情况,听取各方负责同志的建设进度汇报。

孟繁东指出:

社会足球场建设,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政治任务,是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密切配合,勇于担当,想尽一切办法善做善成。要克服阴雨天气的影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严格施工标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按时序进度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对于兰格公司企业提出的困难,孟繁东区长现场协调各部门,给予制作施工车辆专用通行证,为企业先期拨付国家补贴资金。

南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干部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不分昼夜24小时现场指挥协调,争取顺利完成国家足球场地建设任务。

【来源】南岗e家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