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狠抓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01 09:42: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9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思远带队,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等60名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的建设、亮点工作、以案镜鉴、忏悔醒悟、警示教育5个教育单元,观看了腐败案件警示纪录片,个别干部思想防线崩塌走向巨额贪腐的过程,使党员干部的灵魂受到强烈震撼。警示教育后,现场参观的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面对党旗做出庄严承诺。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使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更深刻的体会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的必要性和贪污腐败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局系统道桥办、环卫办、园林办、审批办等重点行业及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重点行业及部门负责人,在以后工作中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镜鉴,严格依法依规用权,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落实监督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勤勉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城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市民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来源】 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