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深入嘉荫县公安局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0-06-25 10:20:46  【阅览】

分享:

6月23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禁种禁吸支队长于林祥一行4人深入嘉荫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和社戒社康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茂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志超及禁毒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于林祥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禁种铲毒和社戒社康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是禁毒工作的重要一项,要做到打击毒品犯罪与防范相结合,管理与教育相结合,坚决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滋生蔓延。

在我县太平林场,于林祥一行详细查阅了林场禁种铲毒踏查记录和宣传影像资料,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于林祥要求,各林场要将禁种铲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工作计划要周密,责任分工要细化,落实主体责任要明确;要坚持工作导向,抓好、抓稳踏查工作,不能存在丝毫懈怠,坚决做到踏查无遗漏,踏查无死角,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

在我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于林祥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认真查阅了吸毒人员管理档案和相关资料,对我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我县禁毒教育基地,于林祥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各展区的布展情况,详细了解禁毒教育基地的建设过程、展区设置以及设计理念。他指出,禁毒宣传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也是禁毒治本之策,要进一步完善禁毒教育基地的各项功能,突出教育基地核心内容,不断推动禁毒基地宣传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把禁毒教育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并发挥社会效益。

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

 
【来源】嘉荫县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