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社区医疗正文

成都市植物园开展植树节公益科普暨研学活动

【时间】2019-03-14 08:18:50  【阅览】

分享:

 “筑梦新时代 播种新希望”

   成都市植物园开展植树节公益科普暨研学活动

 


   消费日报网(记者刘家成 袁春华)3月12日,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的这天,成都市植物园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播种新希望”植树节公益科普活动。85名来自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和老师们参加了该项活动。

   这是成都市植物园响应2019年植树节号召,积极开展国土绿化主题宣传纪念活动,努力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和“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良好氛围的举措,也是成都市植物园积极响应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号召,充分发挥我园科普基地功能,助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一项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科普教员的带领下观赏了正在盛开的樱李梅、海棠花、雪白的梨花。在科普馆讲解员的趣味讲解下参观了科普馆;在临展厅举办的“探索自然 感悟生命”儿童美术作品展展中看到他们自己或同学的作品,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春天阳光般的笑容。

 

   为了满足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美好愿望,成都市植物园为孩子们开展了园艺种花活动,每位参加活动的未成年小朋友都可以种下美丽的鲜花,为祖国大地增一分绿,增一分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成都市植物园活动开展植树节主题宣传,关心关爱福利院未成年人的公益暖心科普活动,孩子们在春天美丽的成都市植物园感受到自然之美,开启了一段探索自然的心灵旅程。大家植绿护绿,倡议全民共同履行义务植树义务,植绿护绿,身体力行,从增加身边生态绿量做起,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助力我市公园城市建设。
【来源】法观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