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社区医疗正文

燕乐园社区“义剪汇关爱 温暖母亲节”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10 09:27:51  【阅览】

分享: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从生活上得到帮助和福利,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8日下午,“义剪汇关爱 温暖母亲节”志愿活动在兴庆区大新镇燕乐园社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品素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大力支持。

理发师们带着理发工具早早的来到了社区活动中心,为义剪工作做准备,服务过程中,理发师们真诚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剪发造型的要求,并尽量予以满足。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社区老年人一致的夸赞,理发后的叔叔阿姨们连连称赞理发师并向他致谢。剪完头发,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对新发型都十分满意。



本次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采用固定义剪和上门义剪,为不同的老人提供不同的服务,对于行动方便的老人可到燕乐园社区活动中心进行理发,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则由志愿者上门进行理发。



爱心义剪不仅为老人提供了方便,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应该为品素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志愿者们点赞,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


单位:燕乐园社区孝老爱亲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