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医药科技正文

旌德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2 20:19:44  【阅览】

分享:

       在2019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旌德县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保护水资源、推动“河长制”和“水土保持”工作,提升广大群众了解节水、爱水、关注水利民生意识,积极投入到水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来。
      活动中,该县围绕水行政执法监管、水资源保护、河长制、水岸线管理和水生态修复等主题,突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通过县城中心徽王超市、高铁站区LED显示屏进行为期一周的滚动主题宣传。3月22日世界水日这天,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水政监察大队、县河长办相继在县城人民广场、县城台客隆超市对面设立集中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宣传横幅,散发“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彩色宣传手册、水法律法规彩色宣传折页、河长制宣传单页和宣传无纺布手提袋,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活动志愿者还深入县城解放街沿街商铺、药店、超市,上门宣传水法、水资源保护、河长制、水土保持、饮水安全,宣传水利民生工程政策内容,普及河道管理知识,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珍惜、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记者朱于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