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医药科技正文

值得期待2019河北绿色建筑博览会即将在石启幕

【时间】2019-03-09 19:54:45  【阅览】

分享:

  清洁供暖、绿色制冷空调、冷藏冷冻、太阳能光伏光热、装配式建筑、定制家居、新风、净化、净水、涂料、保温材料、绿色装饰,这些看似干干的词,3月28-30日就变成了精美的展台,2019第十八届河北清洁供暖展、第三届华北制冷展、华北冷藏冷冻展、第六届北方涂料展、河北装配式建筑节能展、华北装饰材料展(简称河北绿色建博会)等六业联袂,将在正定新区滹沱河畔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千家建筑上下游产业链供应企业逐鹿省城,一场建设领域节能产品展览会绿色风暴登陆河北,数以万计采购商将涌向石门。

  据大会承办单位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总经理介绍,河北绿色建博会由河北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协会、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河北省冷藏冷冻行业协会、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河北省城镇供热协会、河北省农村能源协会、河北省热泵与地暖行业协会、河北省太阳能利用行业协会、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等10多个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经过多年发展沉淀,春华秋实,河北建博会已经成为河北知名清洁供暖、制冷空调、建筑建材B2B商贸交流平台,促进了绿色河北、节能河北建设。

  近些年来,河北城乡建设发展迅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的设立和建设,对绿色建筑材料需求更加旺盛,河北已成为建筑材料供应商必争之地。河北举办建博会得到如此之多企业积极参与就不难理解了。

  本届建博会分为清洁供暖展区,装配式建筑节能展区,定制家居装修材料展区,得到了格力电器、纳森空调、南方泵业、长虹空调、现代莱恩空调、三洋制冷、北冰洋制冷、谷轮、冰雪沁源、久鼎、安泽电工、阿诗丹顿、威乐泵业、德富新能源、圣菲新能源、派沃新能源、裕安燃气、金隅鼎鑫水泥、中创环能、雪龙机械、广骏新材料、利豪珈源、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新瑞能门窗、益康功能材料、柏派智能锁、竹嘉缘竹木门等行业领先企业加盟,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清洁供暖、煤改电、空气能、太阳能展区群星闪耀,为京津冀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解决方案,定制家居展区也将展示行业最新产品,包括大定制、定制家居+软装、集成定制+快装、智能安防、物联网、门控、晾衣系统、家居五金工程五金、铝合金门窗、木门与整木家装、墅木家装等题材,根据实际户型需求,量身定制与之搭配适应的家具产品,让家居整体空间看起来更加协调,同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装配式建筑展区将展示搭积木”式的组装房、短平快“轻钢别墅”、工厂造整体厨卫等节能建造房屋的新技术。

  本届绿色建博会期间,河北省住宅房地产行业协会将举办2019河北房地产春季采购大会,发布河北房地产采购平台,邀请河北省近百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采购部门介绍采购流程与发布招采信息,与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服务商在会展中心就招采需求进行面对面对接等活动,实现优秀建材产品直接采购。

  据悉,为期三天的展会,对市民免费开放,组委会将在市区组织公交车免费接送市民前往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王建斌 13081093700)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