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廉政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振兴大东我参与

【时间】2023-05-09 11:30:11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孟险峰)5月9日上午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街道百兴社区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振兴大东我参与”离退休老党员参观考察活动。

走进英雄故事体验馆倾听讲解员讲解沈阳这座英雄城市的由来,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重回”历史现场,倾听各个时期的英雄故事,感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决心,面对党旗再一次郑重地做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老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热,余热映初心的高尚品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