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公益315正文

康养捐赠 温暖人间

【时间】2023-03-19 14:25:35  【阅览】

分享:

万物复苏,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村集团有限公司来到阜新市懿园泰养老院进行捐赠慰问活动。

辽宁乡村振兴协会、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村集团有限公司为老人们送来营养品。



此次参加活动的有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会长陈玉莲、副会长韩家清、黄坤芳,项目部长郭绯;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万林、王铁刚;阜新市懿园同泰养老院院长张进利、副院长高秀娟。

阜新市懿园同泰养老院副院长高秀娟同参加公益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一同到老人房间看望慰问老人,在亲切的交谈过程中,询问老人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让我们记住那美好温馨的时刻,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在老人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感谢辽宁省乡村振兴协会,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有限公司。让我们一起关注老人!关爱老人!让爱的火炬永远传递下去,祝天下所有老人晚年幸福安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