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共同富裕 共享茶社 落户沈阳

【时间】2022-04-17 17:12:5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张金肖,一名退役军人,在京自主创业,2015年6月18日在京注册企业——中国第一个共享茶社领航人。曾创下北京外交麒麟公馆68平米单店年流水500业绩。吸引全国各大城市有兴趣的人来京参观学习,随后有了6茶,7茶和8茶陆续开张营业,他是首个提出要做一千年民族品牌企业的人。

共享茶社助力实现共同富裕,这波疫情是抗疫800天最严重的一次,涉及范围十分广泛,多个城市爆发,让我们措手不及,人心疲惫,许多城市封城,许多企业停工停产,本想2022年春天来了可以好好赚钱了,可是上海日增数千的严峻形势,又把多数人的希望扑灭。
共享茶社在这两年疫情中没受困扰,反而迅速发展壮大,尤其是北京、福建及胶东半岛。福州地区疫情期间开了200家共享茶社。共享茶社成为疫情下发展最快的一门行业,张金肖共享茶社4月份以来,半个月内就在烟台、威海、济南、郑州、常州、沧州、保定、盐城、安阳、洛阳、太原、晋城、广州、佛山、云浮、大庆、重庆、成都、沈阳等地开花,这种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众人的预想。

共享茶社推出的小白神器具有几大亮点:
第一、无人接触扫码自助出茶,大家都知道喝老白茶对抗新冠提高免疫力有效果,且不说可以杀死病毒,即使为了提高免疫,预防新冠都会每天喝。
第二、可以提高大家每天的经济收入,扫码喝一壶可以提现分红19元,一天十壶茶收入近200元,在疫情下每月补贴生活6000元也是提高生活质量的方法。
第三、小白神器小而伟大,当前形势下理想的创业项目,可以通过提高免疫、提高收入以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让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病毒。我们最起码不会让病毒吓倒。

经过共享茶社创始人张金肖三年来的经营经验,总结出病毒是可以战胜的,小白神器不离身,茶杯不离手,保持良好心情,不熬夜,每天都有现金流就能战胜疫情。共享茶社将会成为中国人民一个长久经营的行业。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共享茶社,不断发展壮大,走进世界500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