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参花情 粮食精

【时间】2022-05-16 23:20:0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沈万琳、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运营总监王铁刚及公司策划王洁、后勤部赵崇俊、金融部何文光、靳展,对公司旗下重组上市企业中兴红高粱酒业、沈阳昌盛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沈阳昌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关宝文详细的介绍了酒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精益求精,用料考究,严格执行酿造工艺流程,用传承百年的酿造工艺生产出具有保健功能的“参花酒”,酒色微黄而透明,口感细腻、余味爽净悠长。常饮祛风散寒、活血化瘀、强身健体。
对于酒厂取得的成绩考察组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酒业董事长关宝文当场表示,公司在资本的融入下,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逐步扩大生产规模,公司“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的管理理念,把更优质的产品通过医疗、康养、养老平台更好的服务社会。在这个大健康的时代,要年轻、要漂亮更要健康。
“人参花,参花情”酒是高级工程师关宝文先生历经近二十年的研究,取得无数好评验证,取得国家发明专利。
走路的快慢,脸色是否异常,是身体健康的晴雨表。
人参花含几十种人参皂甙功效是人参的3.2倍,用人参花酿酒获国家发明专利。喝酒时,散发出浓浓的人参花的香气,让人陶醉,而且柔绵,是难得的珍品,每天小酌脸色红润,手脚不凉。
绿水青山是财富,参花相伴到永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