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中开协三创资讯

【时间】2022-07-13 09:47:2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2022年7月11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紫晨、三创辽宁子公司发起人王奕霖、CEO赵斌、中开协辽宁三创管理中心主任景瑶等一行来到沈阳浑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沈阳浑南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园区,辖区涵盖的产业园达二十余个。开发区管委会王欢局长向赵紫晨秘书长等一行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开发区情况,并亲自陪同参观了沈阳设计谷、东软医疗产业园、网红直播基地、以及沈阳软件园等几大特色园区。

参观期间,赵紫晨秘书长向各园区负责人、以及部分园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开协的职能,重点阐述了中开协平台委线上、线下系统,以及对园区内部企业一系列的招商扶商创新服务等。几大园区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欢迎,并有意愿与辽宁三创示范基地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