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为中国而创”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铁岭召开

【时间】2022-07-15 19:02:4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7月13日上午,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开协平台委)联合会员单位中汇数据(辽宁)有限公司在铁岭召开了《“为中国而创”企业数字化转型三创公益研讨会》。

参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中开协平台委秘书长赵紫晨、中汇数据(辽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奕霖、辽宁省三创项目示范基地执行总裁赵斌、铁岭市工商联主席那前波、铁岭县政府副县长孙忠海、铁岭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孙宝龙、铁岭市项目中心副主任郎玉芳、调兵山市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希鹏、铁岭市招商服务中心驻江苏办事处主任董建树、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宝东、铁岭县工商联主席富萍、铁岭县项目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调兵山市工商联主席张秋实、银州区工商联主席于海洋、铁岭县市场流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岱涛、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洪晨、铁岭县工商联副主席李越、银州区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田雄、调兵山市工商联秘书长、调兵山商会会长孙健。

铁岭市工商联主席那前波给大会致辞。那主席首先对中开协平台委秘书长赵紫晨一行来辽表示欢迎,同时指出铁岭市工商联将秉承“共铸数字产业集群,助推铁岭经济发展”的定位,充分利用铁岭自然优势、地理位置优势,致力于成为党委、政府与数字经济领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推动会员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会员人才数字素养,推广数字经济产品应用,打造铁岭市数字化协会,全面加速铁岭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赵紫晨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中国开发区协会在服务开发区(园区)、社会组织、高校、退役军人、大学生创就业、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所进行的工作推动与创新。她指出,当前数字经济与平台经济进⼊加速崛起的快车道,呈现争先进位的强劲态势,特别是各地组织和模式创新亮点纷呈,为三创团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融入三创工作中来,对三创建设发展献言献策。

会中,辽宁省三创项目示范基地执行总裁赵斌与铁岭市工商联主席那前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辽宁省三创项目示范基地主任景瑶、中开协平台委秘书处助理蒋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