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民族复兴 共创华美——圆梦中华全球华人春晚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31 15:24:0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崔敬举)礼赞华人精神,同聚华人力量。展示中华形象,传播中华文明。10月29日上午,圆梦中华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暨中国推介沈阳产融中心启动仪式在沈阳辽宁大剧院宴会厅隆重举行。

本届发布会由华人频道、圆梦中华全球华人春晚组委会主办,华人频道(辽宁)文化传播公司承办。辽宁省文化旅游厅、沈阳市侨联、各区县宣传部、文化局、侨联、商务局、招商局等有关领导,辽宁省及沈阳市各个社会团体负责人,原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农业厅、林业厅等老领导及其它各界精英代表莅临本次发布会。同时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青年报、中华时报、沈阳晚报等多家媒体给予关注。
发布会以中英文双语形式主持,在与会领导嘉宾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圆梦中华全球华人春晚组委会主席,总策划,总导演姜显良致精彩开幕词,解读了华人春晚以“圆梦中华”为主题:旨在加强与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文化经济联系,撬动和激起全球华人华侨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结合“请到我的家乡来”动员在他乡发展的优秀企业家,文体明星和人才回乡探亲访友,投资兴业,宣传和推介家乡,为家乡物产代言。共同为振兴东北,振兴辽宁做出贡献。
辽宁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葛本亮,对圆梦中华全球华人春晚和沈阳产融中心的启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宝贵建议和祝福期待。
沈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领导王伟,祝福华人春晚精彩呈现和大力支持,共同践行与爱、携手与暖“圆梦中华”。

一场弘扬正能量的晚会离不开众多爱心企业家们的大爱付出。特此,指定"金奖壹号金装珍藏酒"贵州天朝酒仙酒业,中华小米酒业,九宫茶社,水之环(辽宁)饮品有限公司,沈阳金源酒业有限公司"谷字号老酒",沈阳壹七壹七有限公司"稀益含锶饮用天然水",辽宁金丰源粮油有限公司"富硒熟葵花仔油",辽宁沛隆服饰有限公司"礼仪旗袍"为春晚指定品牌,并为,华瑞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抚顺蒲羽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蒲羽牌蒲公英茶",江南风韵旗袍文化馆,辽宁英之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1家爱心企业颁发“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同时签约战略合作。
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推介沈阳产融中心启动仪式,由华人春晚组委会及有关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手印。启动仪式一大亮点是运用高科技手段元宇宙城市数字人“梦华”美女主持人同时播报中国推介沈阳产融中心正式启动,未来她将伴随着我们华人频道更多的资讯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元宇宙助力实体经济,带来无限商机。

春晚发布会临近尾声,由姚艳秋作词,铁源作曲,毕成演唱的《我的家在中国》主题曲。国家一级演员栾姝玫、君再来品牌创始人王英洁、沈阳音乐学院副教授谢浩彥等艺术家表演的精湛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伴随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结束了圆梦中华2023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暨中国推介沈阳产融中心启动仪式。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华人频道以昂然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同心戮力为东北振兴提速,注入新的活力;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为世界和平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