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美益求美志愿者服务队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23 20:24:3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中央文明办等有关部门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号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强实践学习中的重要作用,1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美益求美志愿者服务队为中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党校“一起向未来”新春联欢会演职人员等50余人积极提供化妆、造型、跟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5名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珊珊带队。志愿服务前,学生认真研究本次新春联欢会节目单,根据节目编排实际情况,提前查阅、研讨、练习不同舞台角色妆扮的化妆技术,为服务单位提供了一场专业技术有保障、服务态度有温度的高质量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服务单位领导及受益人群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学生志愿者充分抓住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技术,为之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能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又能提升专业技术,非常有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利用寒假,在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广泛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美甲美妆、关爱老人儿童、爱护自然环境、加强疫情防控、文明新风宣讲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都能看到辽服艺术学子的身影。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长期以来艺术设计学院以典型示范引领学雷锋活动走向深入,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实践,推动学雷锋活动阵地化、常态化、特色化、品牌化,以点带面,激励全体师生秉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