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人物正文

贾建华:开创工控革命派勤智能引领未来

【时间】2022-05-16 15:25:15  【阅览】

分享:

      近年来,计算机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快速变革,推动着工业自动化向前迈进的关键一步。国内著名的计算机专家,深圳市派勤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建华先生,以其杰出的成就和领导地位,成为这场变革的关键人物之一。

计算机行业的大环境

      在当前计算机行业的大环境下,科技的飞速发展引领着各个领域的革命。特别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关键关注点。工业自动化的核心是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以实现更高效、智能和灵活的生产过程。在这个背景下,边缘计算技术崭露头角,它将数据处理能力推向生产现场,减少了对中央服务器的依赖,提高了实时性和响应速度。
(左三为贾建华)
      贾建华先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客座教授,是国内计算机领域的杰出专家之一。作为深圳市派勤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他一直致力于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为工业界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贾建华先生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深厚造诣使他成为了工控行业的领导者,他的工作不仅取得了巨大商业成功,还带来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革命性的技术

      派勤智能边缘计算工控嵌入式软件是贾建华先生的杰出创新之一。软件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架构,包括应用层、边缘计算层和云连接层,以实现对工业设备和流程的全面监控和管理。
      在应用层,这一软件与用户或外部系统进行交互,提供了用户界面、监控和控制功能,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地监视和管理工业设备和流程。最重要的是,它支持远程访问,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远程监控和管理工业设备,增加了生产过程的灵活性。
      边缘计算层负责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包括嵌入式控制器、传感器和执行器,用于采集和处理实时数据。在这个层级,数据预处理、本地决策制定和即时响应是关键要素,以减少对中央服务器的依赖,提高响应速度。这种架构减少了通信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使生产线实现更高效的运转。
      云连接层则负责将数据传输到云端服务器,进行进一步的数据分析、存储和综合决策。这个层级确保了数据的可持久性、云端存储和跨设备的协同工作,同时提供了高级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以改善生产效率和质量。

工业自动化的革命

      派勤智能边缘计算工控嵌入式软件的部署对工业自动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首先,它提高了生产线的实时监控和响应能力,使生产过程更加灵活,减少停机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这是贾建华先生在一次工业大会上的评论之一,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技术创新,让工业生产更加高效和智能,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
      由于数据处理在本地完成,减少了对云端的依赖,降低了通信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贾建华先生指出:“数据的安全性对于工业自动化至关重要。我们的软件架构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和敏感数据。”
      工控嵌入式软件还为工厂自动化提供了更多的智能,通过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可以实现预测性维护,减少了设备维修的时间和成本。贾建华先生说:“预测性维护是未来的趋势,它可以大大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减少生产线的停机时间。”

提升工业自动化水平

      这一软件的部署解决了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许多实质性问题。其中包括减少生产线停机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提高了生产质量,降低了维护成本,增强了工厂的安全性。通过将数据处理和控制决策推向边缘,减少了对中央服务器的依赖,降低了通信延迟,提高了系统的实时性和响应速度。此外,由于数据在本地进行处理,工业企业可以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和敏感数据,增强了信息安全性。
派勤智能边缘计算工控嵌入式软件的部署将工业自动化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为生产企业带来了更大的效益和竞争优势。贾建华先生强调:“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创新,让中国工业更具竞争力,为国家经济的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

      贾建华先生的工作和派勤智能边缘计算工控嵌入式软件的创新,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了希望和机遇。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未来的工业自动化将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和可持续。贾建华先生的贡献将继续影响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推动着这一领域的不断进步。
      贾建华先生的领导地位和派勤智能边缘计算工控嵌入式软件的创新成就为中国计算机科学界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树立了榜样。他的工作将继续激励着新一代科技领袖,为未来的技术创新和工业自动化的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计算机领域的快速发展中,贾建华先生是一个杰出的领袖,他的创新精神和对工业自动化的执着致力将继续推动着我们进入智能制造的新时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