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会抓前中后 效促精准深

【时间】2021-06-04 22:02:4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马长富)2021年6月3日,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成功召开《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农副产品及相关产品对接交流洽谈会》,与会的民营企业都夸这次会“开得好”。
新冠病毒防疫将是一场持久战,如何做到即要保障人民健康?又要保障企业发展?无疑两个保障是各业界都要面对的新课题。

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辽宁省民营企业信息交流同促共进的平台,辽宁省有88.5万家民营企业,数量占全省企业的94%以上,担负全省70%以上工业总产值,担负全省80%以上市民就业率。同时也是东北民营企业与全国民营企业交流的窗口。

协会领导认识到:研究并给出新冠疫情下全省民营企业内外交流新模式,是关系到保障全省全国人民健康和保障全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事。就此,协会领导及时将以往大平台大会交流的模式,调整为大平台小会交流的模式。按行业系统召开专业专项企业信息交流会。同时为保障企业信息的交流质量,对会议交流的信息,力求会前化繁为简,要精度;会中清透描述,要准度;会后跟踪效果,要深度。

成功的一半原因来自策划,这次《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农副产品及相关产品对接交流洽谈会》的召开,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下,与会企业都经历了“商家与客户、服务与被服务”的难忘过程,清楚地了解自家产品优势和不足,可以说收获很多。更难得可贵的是,这些收获仅仅是开始。因为协会对会员企业、对会员产品的跟踪服务刚刚开始,更多的收获未有穷期。
难怪与会企业都夸这次会开得好!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