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信华康养小韩村启航

【时间】2023-07-19 13:28:3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信华养老集团暨小韩村养老康复基地启动仪式在小韩村如期举行。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的迅猛进步,人口结构产生了巨大变化。数据显示,2020年底,中国65岁及以上人口已达到2.55亿人,占总人口比重近18%,而这一比重在未来还将持续上升。老年人的问题成为了社会焦点。敢于担当的企业家以“为政府解忧,替天下儿女尽孝”使命感,投入到中国养老事业中。信华养老集团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默默的承担着社会的责任,在这十几年的发展中,收养孤寡老人,失能老人,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辽宁省政府原办公室主任田星凯先生,于洪区动迁办主任张海申先生,街道办事处代表何卉女士,亚太环宇集团董事长张文生先生,世华会文化产业联盟会长、中国有限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运营总监王铁刚先生,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社总编时永祥先生,抚顺市鑫泓生态养殖场厂厂长刘文君女士,良泽门业厂长王长生先生,悦园养老董事长尹少萍女士,华夏儿女康养中心会长金全龙先生,东方养老院院长赵金花女士,中华绝技艺术团团长赵丽华女士,辽宁老年联合会部长刘青先生,老年网副主编吴威先生,养老服务网记者王丽芝女士,信华养老院董事长宫伟华女士,信华养老集团总顾问刘光达先生,信华养老院分院院长邱锦叶女士,信华养老院分院院长王树良先生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爱心人士共计百余人。

信华养老集团的这种爱心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从四面八方为启动仪式送来祝福。

街道办事处代表何卉女士启动仪式上致辞

信华养老集团总顾问刘光达先生致辞

亚太环宇集团董事长张文生先生致辞
 
辽宁万家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致辞

辽宁山岚农业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丁继光致辞

华夏儿女康养中心会长金全龙先生致辞
 
东方养老院院长赵金花女士致辞
 
信华养老集团分院院长邱锦叶女士致辞
沈阳信华养老集团大爱无疆的初心吸引来很多爱心人士、志愿者加入其中,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李丽杰女士也发表丽热情洋溢的致辞。
 
志愿者代表李丽杰女士致辞
沈阳信华养老集团在宫伟华女士的带领下,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办院宗旨,以“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真心、有责任心”的服务理念,勇敢地担负着社会东责任与使命。宫伟华女士虽然已到耄耋之年,从本溪第一好妈妈到创办养老院,她独善其身,还兼具天下。宫伟华女士,为天下无助的老人撑起一片艳阳天。
 
信华养老集团董事长宫伟华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于洪区动迁办主任张海申先生、沈阳市街道办事处代表何卉女士、信华养老集团董事长宫伟华女士、信华养老集团总经理蒋宏伟先生、信华养老集团总顾问刘光达先生为信华养老集团暨小韩村养老康复基地启动揭牌。
信华养老集团与万家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亚太环宇集团、黑河旅居养老、鑫宏生态养殖场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一种传统美德,理解关爱和扶助五保老人,积极发展老龄事业,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信华养老集团发展的每一步都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为表达感恩之心,启动仪式现场,悦之声合唱团带来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在养老话老的同时,荣获全国特长比赛金奖、非常6+1一等奖,辽宁曲艺大赛一等奖的潘禹岑小朋友带来快板《孟宗哭笋》、《说大话》。
 
潘禹岑
本山艺术学校张树艳老师在启动仪式上更是难掩激动心情,现场编歌一曲,以二人转的形式表达自己深深祝福之情。
 
本山艺术学校张树艳老师

歌唱家王曼丽女士现场清唱一曲为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表达祝贺之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