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七彩人生 有爱同行——残疾人文化演出进社区活动在大东区举办

【时间】2023-09-01 21:12:3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孟险峰)为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让社区居民和爱心人士、爱心团队与残疾人加强了解,营造残健共享的有爱氛围,9月1日,由沈阳市残联举办、大东区残联承办的“七彩人生 有爱同行”残疾人文化演出进社区活动在大东区上园街道俪城社区举行。

残疾人、社区居民、助残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演出活动中,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带来了许多的精彩节目:开场鼓《中华大舞台》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歌曲《我的中国心》、《你家在哪里》等感人至深,陶笛《布谷鸟合奏》旋律悠扬,手语舞、太极功夫扇、川剧变脸、评书等众多节目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特别是以大东区聋人为主刚刚成立不久的沈阳龙人太极研究会,代表大东区聋人协会,隆重推出的太极32剑和太极功夫扇表演,用优美的身姿展现传统文化魅力。整场节目充分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残健融合、有爱无碍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沈阳市大东区残联将继续以文化进社区活动为抓手,联合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助残力量、爱心人士共同讲好残疾人的身边故事,丰富残疾人的精神生活,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在基层治理建设中发挥残联组织的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