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永远听党话 笔墨润万家

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迎春送福活动

【时间】2024-02-05 14:28:1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张迅)为贯彻落实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年文化过年好”主题系列活动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辽宁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永远听党话•笔墨润万家”写万福送万家,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活动在沈阳南塔奥莱城举办。

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董放,秘书长李兵兵,副秘书长沈炎,理事李莹、李鹤鸿、王雪丽、雍晓茜、赵博、陈永军以及吴依冰、杨晓燕、孙茂萍、陈傲天、张雍川、曹栢鸣和四十余名小书法家参加活动。

活动由李莹主持。李兵兵秘书长致辞。沈炎副秘书长宣读书写规则。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活动,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和小作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墨为人民服务,书写福字、吉语、春联,场面祥和,其乐融融,深受群众喜爱,共写福字 、对联、吉语两百余幅。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我们将继续与广大书法工作者一道,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致力于从我做起:“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