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苏氏正骨正文

精准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本网海城讯 通讯员:李歆杨 杜鹃 特约记者:刘宝杰 )

【时间】2019-09-06 22:11:33  【阅览】

分享:

(本网海城讯 通讯员:李歆杨 杜鹃 特约记者:刘宝杰 )2019年9月6日,在代明副院长的组织下,我院付伟副院长、李歆杨科长亲自带队分别走进南台镇前柳河村、马风镇东陵村进行义诊活动。


  “太好了,这回在家门口就有三甲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看病,省得我们坐车去市里看病,省去了好多麻烦。”9月6日上午,李歆杨科长亲自带领我院骨科、康复推拿科、内科、外科、电诊科优秀骨干医生来到马风镇东陵村卫生院为村民免费健康检查咨询、免费彩超、免费测血压等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精准扶贫对象门口,为这里的居民送去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专家们详细询问精准扶贫户病史、了解其病情、从而制定诊治方案。针对贫困户的咨询,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并对精准扶贫户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等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把最大的实惠带给群众,真正做到学医为民,服务百姓。

  9月6日下午,我院骨关节科及老年骨伤病科携手内科医护人员一行10余人,走进南台镇前柳河村,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我院医护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的解答咨询,诊断各类骨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同时开展了免费健康咨询、免费血压监测、免费送药等诊疗活动。

 

 


 据统计,9月6日义诊活动当天共免费诊疗1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150余人次,是真正把我院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院党委书记苏纪权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