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国内资讯正文

中国康养产业互联网平台启动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时间】2023-05-13 14:31:0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面对家庭养老服务功能的日益弱化,养老机构床位配比低、空巢、独居率高达48.9%,“十四五”国家养老战略规划时间紧、任务重,如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养老服务需求不断扩大的社会问题,随着老年人口日益递增,国家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需求高涨,老年人口消费能力提升,政府的大力倡导和推进,进入到一个史无前例的时代机遇。

中益惠康(青岛)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审时度势,基于先进的数字底层技术,在政策支持及资源优势下,打造面向全社会的康养产业互联网平台,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服务并赋能康养产业及产业链的企业。为用户提供实时、快捷、高效、低成本、物联化、数字化与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还通过智慧养老生态建立健全完整数字社区的思维,积极参与并促进社会公益事业数字化,同时在文化产业数字化以及数字金融等领域取得多项成果,成为数字生态行业的领航者!
中益惠康“以利他达己产业报国”为愿景,以“为国分忧为民养老”为使命,将“为康养产业降本增效,打造全民健康生态”作为目标,抓住国家养老相关政策支持及养老产业高速发展的契机,打造全国数字养老智慧平台,打造数智完整型社区,通过服务功能自动升级接口,实现可持续性升级的养老产业微生态系统。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数字技术、数字场景搭建及数字化应用,通过SAAS云擎平台集合多形态、多矩阵、多生态、长期载体的养老产业供应链及养老终端落地服务,打造技术功能、落地服务、可持续发展的智能数字养老平台!

本次峰会中益惠康与中国健康产业研究院、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党委、浙江途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元升药业集团等十二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为中国康养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建成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参与本次峰会的还有辽宁代表:民政部养老促进发展委员会专家顾问齐伟、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铁刚、家知道(沈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明杰、延边三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延边山宝杜家源风湿骨病研究所所长杜秉权、沈阳馨嘉馨房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军、辽宁本溪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挚尚国际系统市场精英领袖李梓铭先生、宁夏葆胜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核汇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顾问李勇以及深圳市恒爱残疾人文化交流传播总经理薛红、山东闪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文军、教育部长袁桂雨等数百家实体服务店商同步实现数智社区康养产业服务端的落地,为国分忧,为民养老,共同完成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的历史使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