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观察正文

统筹联动 决战决胜 以最佳状态坚决打赢国家5A级景区创建攻坚战

【时间】2023-04-09 20:16:13  【阅览】

分享:

“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全市乃至全省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统筹联动、快速行动,以最佳状态迎接大考,坚决打赢5A创建攻坚战,为我们的事业添砖加瓦,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3月31日,在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5A创建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上,唐山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军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冲刺动员令。

此次动员部署会旨在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查摆问题、靶向施策,确保5A创建万无一失、一举成功。唐山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曹岩主持会议,南湖公安分局局长陈虹、南湖城管大队大队长张剑、交警十大队教导员姬常宇出席会议,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各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5A创建工作对城市形象、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摒弃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行动一体。要精准对标达标,兼顾软硬件,明确标准要求,做到人员精神状态和服务标准到位,设施设备配置和功能到位,同时锁定联创、安全、舆情、秩序、游客服务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确保高标准、高水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各相关责任主体要高度负责,主动作为,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做到心口如一、言行一致,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任务中。

会上,陈虹、张剑、姬常宇分别代表所在单位,围绕共创联动、协同作战,就保障景区安全稳定、综合执法、交通秩序等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与唐山文旅集团紧密协作、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凝聚合力,确保5A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唐山文旅集团策划总监周常立、南湖景观公司总经理李岩涛通报了当前的创建进度、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具体工作提出详细标准和要求。
来源: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