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营口信威学校获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第五名

【时间】2021-05-16 17:05: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高明月)营口信威学校篮球队经过8天的奋力拼搏,以精湛的技术,经过激烈鏖战,获得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组第五名,创学校最佳战绩。


    5月8日至14日,2021年辽宁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海城市拉开帷幕,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是辽宁省中学生最高水平的赛事,全省共14个市26个队伍参赛,营口信威学校篮球队作为营口市四支代表队之一,敢挑重担,勇争第一,不辱使命,最终取得高中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队员进入状态快,带球、运球、投篮等技术精湛,或攻或守,战术变换,配合默契,全力拼搏,比赛高潮迭起,每名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球机会,用各种各样的战术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精彩激烈的比赛磨练了意志、挑战了极限、检验了平时训练效果。


     据了解,营口信威学校是营口地区内首家集高中、初中、小学教育为一体的十二年连续一贯制(寄宿制)学校,与公办学校具有同等法律地位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大石桥迷镇山风景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高标准宽敞明亮的教室,可调式标准课桌椅,86寸超大屏智能黑板,实验室、微机室教学设施俱全。


      从办学初期就开始探索研究特色办学发展之路,开设了篮球特长班,单独编班,注重专业化技能训练和培养。篮球队在主教练王子华的带领下,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确保每位队员学习和训练两不误。队员们刻苦学习文化课,认真训练,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篮球技能提升迅速,通过多场实战比赛,球队整体战斗力明显增强。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面向未来、追求卓越”为办学宗旨,以“扎根营口、面向辽宁、辐射全国”为发展思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走特色办学之路,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平台,开设舞蹈、美术、影视编导等特长班,让学生在学好文化课程的同时可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艺术、体育、国际教育等方面选修部分素质课程,努力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每一位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