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新疆克州:警校联合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九一八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7 11:03: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陈建辉报道)“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民警与学生们嘹亮的歌声响彻在帕米尔高原。9月17日,新疆克州布仑口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警校联动开展以“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为主题的的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学生们学国歌、唱国歌、开展升旗仪式、观看英雄人物事迹,让学生们学习革命先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以及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同时用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和苦难。孩子们说:“等长大后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保护我们的国家!”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