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古巴国务委员、哈瓦那大学校长米莉亚姆院士与河北外国语学院校长孙建忠院士亲切会晤

【时间】2024-02-04 11:00:2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1月31日,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率团访问世界500强高校哈瓦那大学,受到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国务委员、哈瓦那大学校长米莉亚姆·尼卡多·加西亚院士高度重视并精心安排访问行程。河北外国语学院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习伟教授,校长外事助理、副校长杨振博士,校长外事助理干事周海平陪同访问。  

哈瓦那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席尔瓦·冈萨雷斯·雷加尔达教授在哈瓦那大学校长办公楼前等待河北外国语学院代表团的到来,热情接待了河北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哈瓦那大学主校区。哈瓦那大学是QS世界大学排名前五百名高校,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早在2020年河北外国语学院就与古巴哈瓦那大学正式签约合作。


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国务委员、哈瓦那大学校长米莉亚姆·尼卡多·加西亚院士与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相拥问候,像久别重逢的朋友。米莉亚姆院士介绍了哈瓦那大学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孙建忠院士拿出河北外国语学院宣传册向米莉亚姆院士介绍河北外国语学院新校区发展建设情况。米莉亚姆院士高度评价河北外国语学院在孙建忠校长领导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两位校长还就两校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晤结束后,双方交换了礼物,并相拥道别。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