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铁路护路爱路”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8 16:02: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宋新军、李文琴报道)为切实提高群众爱护铁路、保护铁路的意识,践行“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的理念,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铁路沿线人民群众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8月17日晚,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结合农牧民夜校,开展了“铁路护路爱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维护铁路安全、如何爱路护路并保障自身安全等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和政策法规,同时告诫提示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铁路安全相关规定和要求,不得损坏、坏铁路设施以及随意穿越铁路等。

  “我们曲惠铁路线路长,这次宣传让我了解了铁路护路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对铁路安全的认识,今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护路和爱路。”榆树园村村民孙强强说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铁路护路的热情,加深了对维护铁路安全的认识,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爱路护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共同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畅通无阻、平安有序的铁路安全环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