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携手大石桥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为鲅鱼圈送温暖

【时间】2021-05-22 07:21: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丛丽颖)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鲅鱼圈涌动着爱的暖流。

  

 
      鲅鱼圈疫情以来,牵动了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每一个会员的心。大家用行动与鲅鱼圈共克时艰,让鲅鱼圈的兄弟姐妹们感受到关怀和爱。

  


      5月20日,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携手大石桥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为鲅鱼圈红海办事处封闭的怡海富都小区300余户居民送去12车、价值2万余元的鸡蛋和多种新鲜蔬菜。

  


      女企业家联合会与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委托居住在鲅鱼圈的女企联副会长都丽娟、宁素英带领女企联女企业家的会员,亲自将这些食品送进因新冠疫情而封闭的小区,从早上忙到中午,饭都没吃。

  


       据了解:疫情以来,副秘书长黄裕涵一直在做志愿者,接受委托后,她为准备这些食品从昨天一直忙碌到第二天中午。


      市工商联、区统战部和红海办事处领导被营口女企联和企业家于莲的善举而感动。她们说,这才是真的献爱心、做实事,那么大袋子的菜,品种那么全,那么多的鸡蛋,满满的都是爱。现在鸡蛋都涨价了,太感谢了。
  “多难兴邦,疫情面前方体现家国情怀,更需要我们担当起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奉献爱心担起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会长周志英告诉记者。


 “我不能亲临鲅鱼圈,请姐妹们一定把我们的爱转达给鲅鱼圈居民们。” 企业家于莲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