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千里爱心援西安 携手战役灭新冠

【时间】2022-01-03 23:01:51  【阅览】

分享:

  喀什爱心企业捐赠二十余万元防疫物资驰援西安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陈会林  靳小平 报道)涓涓细流汇大海,点滴奉献成大爱。1月2日上北京时间11时,温度骤降,寒风飕飕,一辆由喀什市慈善会携手喀什陕西商会等爱心企业捐赠的一批价值20余万元防疫物资的大型货车从喀什出发驰援西安抗疫。大爱无疆,喀陕同心,共战疫情,为西安加油!

  近期,古都西安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在喀什创业的陕西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态势,喀什市慈善会携手喀什陕西商会向各位会员、乡党、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倡议一出,得到了商会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会员们积极响应,表示愿为家乡尽一份力。喀什陕西商会会长 党委副书记南万君率先带头捐款1万元。迅速在喀什陕西商会掀起了为家乡人民抗击疫情的捐款热潮,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捐款队伍中,部分商会顾问专程赶到商会,送来现金,强烈表达捐款意愿。积极奉献爱心,献计出力,展现了秦商家人们情系桑梓、心系家乡的家国情怀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为奋战在一线各界的抗疫人员送去一份爱心与力量,共同助力西安早日战胜疫情。

  千年古都千万人,众志成城战疫情。陕西同乡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短短几天时间,累计捐款16万余元。为用好这笔爱心款,经与陕西秦商总会沟通,选择购买疫区急缺防疫物资为主,喀什陕西商会会长 党委副书记南万君多方联系抗疫物资,得到了喀什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蕾雅积极支持捐款活动,她公司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医用口罩10万只,儿童口罩3万只。同时,喀什陕西商会通过多种形式,本着“严把采购质量关、让捐款效益最大化”的原则,从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采购了市场价值近16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医用防护口罩(N95口罩)7500个,儿童口罩3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00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10500双,面罩600副,鞋套11200双。防护服1350套,隔离服4140套,医用帽3300个等防疫物资。商会有关负责人想尽一切办法联系了去疫区的大型货车,组织人员连夜装车,与1月2日晚上北京时间11点出发,奔向西安市。

  爱心企业负责人薛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家乡疫情发展情况,看到那些身处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顶着严寒,守护一方平安,十分希望能贡献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对喀什陕西商会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当下紧急危难、全力抗疫的关键时刻,能够献出爱心帮助西安人民共渡难关的大爱精神表示诚挚感谢。

  喀什陕西商会会长 党委副书记南万君对笔者说:“在家乡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我们喀什陕西商会的会员和爱心企业带头为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安全卫士’们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我们对家乡人民防疫安全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家乡的疫情防控一定能够取得全面性胜利。”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喀什陕西商会会长南万君,喀什陕西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袁开放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装车发车仪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