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营口信威学校用满满的爱心驱散冬日的寒冷

【时间】2022-01-29 09:08: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娄玉斌)用关怀驱散寒冷,用爱心温暖冬天。一袋袋大米、白面,一桶桶豆油……1月26日下午,营口信威学校于乃富校长、德育处王立枢主任等一行30余名师生来到大石桥市金桥街道夏屯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给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向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于校长、王主任带领学生志愿者步行来到夏屯村委会,在夏屯村委会书记马洪斌的陪同下,走进3户贫困家庭,于校长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勇敢地面对困难,并送去慰问物资和500元慰问金。


      记者了解到:入冬以来,信威学校积极联系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困难。省市级红十字会为学校1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发放救助物资;大石桥市慈善总会为25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200元助学金;合作办学单位营口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为4名特困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学校为21名贫困学生免费发放近万元的羽绒服......


      学校将慰问夏屯村50户贫困群众的米、面、油等送至夏屯村委会。


    “非常感谢学校和社会的援助,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知难而进,以良好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健康的体魄来报答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受资助的同学激动地说道。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贫困群众和学生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更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学生、与帮扶群众的感情,有效地落实了学校帮扶措施,解决了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使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学校、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于乃富校长告诉记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