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小理发店里有大爱

【时间】2022-02-23 09:26: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丛丽颖)拿上你的房照、身份证,到百亿大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只要你是这个小区的住户,年龄超过65岁,10岁前儿童,物业中心就会发给你一张券,凭这张券你就可以到小区门口“百亿造型工作室”免费理发。


   “百亿大公馆”小区,位于大石桥市中心区域,现有住户598户,“造型工作室”的前身叫“鬼剪”,是大石桥一家小有名气的理发店,2020年更名“百亿造型工作室”落户百亿大公馆小区。


   “造型工作室”法人李向南向记者介绍说:“多年来我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默默的进行公益性捐款,我家也有老人、孩子,所以我更关爱老人,关注儿童。每天看到小区里总是有老人小心翼翼的带着孩子,或是爷爷、奶奶,或是姥姥、姥爷,很不容易。我开店是为了赚钱,可有用钱买不来的东西,那就是人生价值,所以为了体现我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老人儿童。我才同丈夫、店内员工研究后做出了这个爱心决定。”


     据初步统计:小区内有500余名65岁以上、10岁以下的老人和儿童,我每月为他(她)们免费理发一次,每人次按20元计算,就是一万元。有了李向南的这一爱心举措,老人、孩子不出小区就可以免费理发,既节省了外出理发的时间,又消除老人带孩子外出理发过马路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