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情暖苏区 阳春助学——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宜隧p1标党员到罗家坪小学捐资助学

【时间】2022-03-03 10:56: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郭斌斌) 爱心捐赠,助力学生在“双减”环境下健康成长。2022年3月2日下午,春光明媚,艳阳高照。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宜隧p1标党员、永新县烟阁乡长富村党员志愿者、永新县交警大队党员志愿者一起在罗家坪小学举行“情暖苏区 阳春助学”学雷锋活动的捐赠仪式。烟阁乡人民政府乡长王旭红、烟阁乡水湄中心小学校长周晓武参与了活动。他们为为每一位学生捐赠助学金600元,并送来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永新罗家坪小学是一个教学点,只有12名学生.受到资助的学生和家长露出灿烂的笑脸,教师们表示要以此次捐赠为动力,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课后延时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