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河北迁西: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捐款2660万元

【时间】2022-03-29 10:02:25  【阅览】

分享:

“看着疫情又起,我心里是真着急!贡献一份力量,义不容辞。”3月22日上午,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200万元,通过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连日来,河北唐山市迁西县社会各界纷纷以现场捐款、网上支付、移动扫码等多种方式同步开展捐款捐物,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截至3月25日17时30分,全县收到捐款2660多万元。

全县所有党政机关干部、普通党员积极参与,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各企业纷纷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据介绍,津西集团捐款1000万、金信集团捐款300万、迁西县满兴矿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迁西县中兴矿业有限公司捐款210万元、迁西县龙井关长城旅游有限公司捐款200万,迁西县华盈公司捐赠价值136万商砼。在广大农村,基层党员也纷纷献出爱心,凝聚防疫力量。罗家屯镇范家峪村党支部书记杨秀生连续5天与全村140多名村民同心抗疫,并为全镇疫情防控捐赠3万元。汉儿庄镇杨家峪村党支部书记陈昱妗委托女儿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00元。

据悉,迁西县红十字会将捐赠款物统一移交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调配使用。所捐款项将严格管理,全部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北频道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