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情系上海 同心守“沪”-----新疆喀什市慈善会捐赠34万元抗疫物资驰援上海

【时间】2022-04-12 13:26: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陈会林报道) 沪喀人民心连心,同舟共济战疫情。4月12日上午北京时间11时,一辆披着“沪喀同气连枝,同心战"疫"守沪。驰援上海,抗疫必胜,“爱心凝聚力量,团结战胜疫情”的大卡车,承载着喀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达30余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从古城喀什出发,连夜驰援千里之外的上海,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门前举行发车仪式。摄影/陈会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路有情,同心守“沪”!正值春暖花开,美好人间的四月,上海疫情防控牵动着远在千里之外的喀什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一片爱心。为了尽快遏制疫情扩散,以实际行动驰援上海疫情防控。喀什市慈善会高度关注上海疫情,主动与喀什上海援疆指挥部联系,并联合喀什上海商会,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汇聚社会力量。动员喀什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为上海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向上海基层一线抗击疫情伸出大爱援手,彰显喀什慈善会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图为:喀什市民政局,喀什市慈善会,喀什上海商会负责同志为上海抗击疫情加油.摄影/陈会林

  喀什市慈善会,喀什上海商会,上海石化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喀什万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喀什万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喀什馕产业园爱心商户亚森江,喀什石榴花开公益团队等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重要作用,精准对接需求,统筹使用善款,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订购了8000箱牛奶馕,与4月12日上午装车从喀什出发,连夜运抵上海,使喀什市公益慈善的爱心和温暖将随着满载的民生物资传递到上海。

  图为:满载着喀什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价值达30余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从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出发。摄影/陈会林

  喀什市慈善会主要负责人介绍,现在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喀什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上海抗击疫情捐助的善款物资,主要用于上海浦东新区洋径街道办事处医护人员和受新冠疫情影响而造成生活困难的群众,帮助他们提振信心、渡过难关,希望能通过绵薄之力帮助到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新疆喀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同时,我们将始终秉持“慈心为本,善举为民”的使命,恪守慈善责任,持续贡献应有之力,与上海人民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价值达34万余元的生活抗疫物资,预计在4月18日将安全抵达上海浦东新区洋径街道办事处等基层一线医护人员和困难群众手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