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沪喀携手 同心抗疫|上海加油!新疆喀什市慈善会第三批援沪物资发车啦!

【时间】2022-04-23 18:09: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  唐军摄影报道)  同心抗疫,一起守“沪”。4月23日上午北京时间12点,新疆喀什慈善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助的第三批价值达3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又从喀什装车出发,带着喀什人民的深厚情意,向上海浦东新区方向“疫”路前行。

  4月23日上午北京时间12点,新疆喀什慈善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助的第三批价值达34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又从喀什装车出发,带着喀什人民的深厚情意,向上海浦东新区方向“疫”路前行。

  图为:喀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春亮、喀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晓东、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与捐赠第三批物资的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发车仪式。

  本次捐赠上海的第三批物资由喀什市慈善会光彩帮扶基金、浙江商会,、喀什河南商会,喀什曙光国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牵头参与,共发动喀什华辉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疆泽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企业单位协同联动,爱心捐款,在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订购了8000箱牛奶馕,由喀什上海商会负责人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人民政府对接,于4月23日上午装车从喀什出发,运抵上海后,将由浦东新区川沙镇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发放给辖区居民,保障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给。喀什市慈善会用实际行动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为:参加捐赠发车仪式的相关领导与爱心企业负责人。

  喀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春亮、喀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晓东、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喀什市慈善会光彩帮扶基金理事长李向辉及喀什浙江商会,喀什河南商会,喀什上海商会,喀什曙光国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新疆泽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发车仪式。并在发车仪式上,向参与助力上海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图为:喀什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春亮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据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介绍,这一批物资是喀什市慈善会继4月12日、4月17日之后,捐赠给上海的第三批爱心物资。喀什市慈善会积极发动,汇聚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抗疫,祝愿上海早日战胜疫情。

  图为;喀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晓东我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据了解,自上海发生疫情以来,喀什市慈善会在民政局的指导下,总计向上海驰援价值达11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这些物资都来源于喀什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我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多年来,喀什市慈善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围绕喀什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面向“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领域,实施救助帮扶,为社会发展贡献了慈善力量。同时,在驰援郑州和山西洪灾,西安和上海抗击疫情等慈善捐赠活动中,爱心企业踊跃参与,志愿者们积极奉献。扛起了社会责任,传递了爱心力量。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主要负责人与河南商会负责人在捐赠发车仪式上。

  跨越千里,风雨同担。沪喀同心,抗疫必胜。新疆喀什市慈善会将更加坚定履行慈善使命,最大力度凝聚资源优势和慈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社会多做贡献”的理念,最大程度发挥慈善组织第三次分配作用,愿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作抗疫先锋、共担后勤保障、共守平安家园。沪喀携手 同心抗疫,上海加油!喀什市慈善会第三批爱心物资请接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