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时间】2022-06-15 17:18:22  【阅览】

分享:

       (记者 刘辉  通讯员 薛海洋)炎炎夏日,正值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家庭特别是老人的用电、用气安全,为提高“三夏麦收”期间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大队与团区委、柳林屯乡联合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暨“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并通过陪老人聊天,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简单的话语传递着大家朴素而真诚的问候,随后,大队宣传人员检查了老人居住房屋的火灾隐患,并向老人讲解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常识,提醒老人谨慎用火、用电,不要在室内或者卧床吸烟,正确使用蚊香等。


       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下一步,大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内容,在全区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为加快全面建设美丽栾城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