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暖心!新疆喀什市6300个爱心馕助力伊宁抗疫暖人心

【时间】2022-09-13 11:41: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新疆伊宁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疆喀什市慈善会和爱心企业喀什闪速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有限公司与9月12日上午,在喀什馕产业园购买了6300个爱心馕装车送往伊宁市,为兄弟城市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

  喀什闪速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急救转运服务,医疗急救服务护送,医疗机构保洁服务的企业。为了助力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喀什市慈善会充分发挥慈善力量,与该企业购买了价值达12000余元的爱心馕连夜送往伊宁市,为伊宁市抗击疫情助力加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面对疫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手,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为伊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我们“希望通过一点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度时艰,齐心协力为伊宁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和力量。喀什闪速非急救医疗转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6300个爱心馕预计在9月13日下午将抵达伊宁市,充分表达了喀什市慈善会,喀什爱心企业与伊宁市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和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