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赞!新疆喀什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伊宁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17 15:07: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新疆伊宁疫情,牵动着喀什市民营企业的一片爱心。战“疫”路上,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赠物资,倾情助力兄弟城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爱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为助力伊宁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喀什市金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阿布都艾尼主动联系喀什市慈善会,为伊宁市疫情防控捐赠价值约2万余元的面粉和大米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喀什市金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旅游服务业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在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时,积极为灾区抗震救灾捐款人民币5万元。这次为助力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又主动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也体现了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喀什市金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阿布都艾尼表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应当承担社会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今天我们为伊宁市捐赠一些生活物资,聚绵薄力量,为兄弟城市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喀什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喀什市民营企业在伊宁市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自发自觉,迅速响应,积极作为,通过捐赠物资等多种形式参与到伊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慈善会与爱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一定尽快将这批物资运送到伊宁市,同伊宁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全力抗击疫情。

  目前,喀什市慈善会已联系车辆将喀什市金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这批生活物资装车启程,预计在9月19日可到达伊宁市并送往疫情防控重点区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