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新疆喀什市举行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善款发放仪式 30名家庭困难学生受到资助

【时间】2022-09-21 18:12: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摄影报道)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9月21日上午,喀什市慈善会在住建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善款发放仪式,为来自喀什市各乡镇,街办,社区筛选出的30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了由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资助的5000元助学金,极大的缓解了这些学生的家庭困难。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名誉会长安文乐,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杨蕾雅,喀什市石榴花开公益团队等12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爱心人士参加了发放仪式。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为受助学生和家长发放“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传递希望。喀什市慈善会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活动在喀什市民政局的支持下,由喀什市慈善会发起,得到克拉玛依慈善协会, 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联合会, 新疆妙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德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喀什万和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责任公司 ,喀什诚鑫通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资助。并且,这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受助学生进行结对帮扶资助,并在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关爱,直到他们完成学业。其中,喀什地区女子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杨蕾雅在这次“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助学活动中,捐助50000元,认领资助了10名学生,她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和培养下一代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事情。同时,她勉励受助学生要更加珍惜学习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成为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图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认领结对帮扶受助学生。

  伸出温暖之手,打开爱心之门。为了确保2022年“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救助活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喀什市慈善会在各乡镇,街办,社区筛选推送的基础上,深入救助对象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和摸底审核工作,每到一户,慈善会工作人员都与受助家庭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家庭条件,关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她们要勇于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学习,待成才后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将爱心传递。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工作人员深入救助对象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和摸底审核工作,确保精准救助。

  受助学生麦麦提克热木克尤木,阿卜杜艾尼克尤木是一对孪生兄弟,2人分别被西北工业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录取,兄弟俩十分感谢喀什市慈善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资助,这让他们感受到了民族团结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将成为他们今后不懈奋斗的动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慈善会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认真学习,努力成长,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麦麦提克热木克尤木和阿卜杜艾尼克尤木兄弟俩说。

  图为:在入户走访中,喀什市荒地乡孪生兄弟麦麦提克热木克尤木,阿卜杜艾尼克尤木2人分别被西北工业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录取,感谢喀什市慈善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资助。

  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的优秀困难学生组丽皮耶代表受助学生表示,喀什市慈善会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助学善举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增添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做一名对国家。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图为: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同志讲话。

  用真心真情做慈善,用全心全意送温暖。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表示,喀什市慈善会自成立以来,长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先后投入两百万余元,资助困难大学生100余人次,助学公益活动30余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涌现出一批像克拉玛依慈善协会、女子企业家联合会,喀什诚鑫通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这样用爱心回报社会、用热心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力地推进了喀什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接下来,喀什市慈善会将继续努力,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之中,让慈善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姿!他希望受助学生要以大学生活为起点,要永怀感恩的心、进取的心、乐观的心,珍惜这份宝贵的资助,珍惜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愤图强、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在“慈善助学 梦想花开”善款发放仪式上,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为为资助困难大学生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证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