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你好, 警察节!】警察节前送爱心 传递真情暖民心

【时间】2023-01-09 21:46:1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通讯员  李展朋报道) 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前夕,由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塔什库尔干边境管理大队联合喀什地区社会公益团体共同开展的《温暖包 壹家人温暖喀什》主题爱心公益活动如期在帕米尔高原边境村落开展,现场54名牧民家庭的孩子收到了社会各地温暖大礼包。

  1月9日,塔什库尔干边境管理大队红其拉甫边境派出所、塔合曼边境派出所及喀什地区社会公益团队负责人分别在两个边境村落的村委会及学校共同举行了物资捐赠仪式,价值近5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及御寒物资精准发放到辖区真正需要帮助的牧民孩子手中。

  “谢谢叔叔,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像你们一样为国家、为人民做好多好事!”13岁的胡夏丽·毛究提夏穿上新年礼物(羽绒服)后激动的说道。

  “日常的守边戍边生活中,我们在与牧民接触过程中,常常能够感觉到当地孩童对大山之外广阔世界的渴望,每年也积极寻求与社会公益团队及辖区爱心企业建立联合志愿服务合作机制,充分发挥警民联合的优势,为当地孩子们的成长尽点力。”在红其拉甫工作已有8年的教导员范川川说道。

  “我在帕米尔高原也服役了18年,深知当地群众对祖国边防事业的重要意义,能够为第二故乡的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公益人汪德奇表示,退役后,我们将联合更多的爱心人士一直将此类回馈社会的公益事业延续下去,让真正困难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爱。

  下一步,双方约定将根据合作机制,定期联合开展包括助老爱幼、扶弱助困、法制教育等各项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共同添砖加瓦。

  据了解:壹基金公益机构是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壹基金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三大公益领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