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真情关爱孤寡老人 清洁打扫温暖人心

【时间】2024-03-28 23:23: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地里摆尔·热合曼报道)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内独居老人传递温暖与爱。3月28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了“真情关爱孤寡老人 清洁打扫暖人心”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城村村“两委”干部和镇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老城村四组孤寡老人家中整理庭院。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老人的庭院杂草被清除干净,达到了种植新梅的条件,老人激动地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保持乐观心态,注意日常水电燃气安全,防火防盗,有困难及时与村干部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孤寡老人改善了庭院环境,让老人感受到党支部的关爱,也培养了“石榴花”巾帼志愿者们的爱心与责任心。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