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交投集团天北公司对高速公路护栏板进行清洗保养

【时间】2022-04-21 11:49: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克拉玛依讯(通讯员 洪正霞 文/图) 为营造高速公路“畅、洁、舒、美、捷”的行车环境,近日,交投天北组织各养护中心对辖区G3014、G3015、G335和S20、S21线高速公路护栏板进行全面清洗。

  高速公路护栏板具有较强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能力,防止车辆冲出路外,减少事故造成的损伤,对车辆和司乘人员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同时,与道路线形相协调,外形美观,具有较好的视线诱导功能。

  高速公路车来车往速度较快,护栏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表面会蒙上一层灰尘,特别是护栏上的轮廓标被灰尘附着后,为安全行车带来一定的隐患,因此需对护栏板进行定期清洗。

  因当前公路线长、点多、面广,清洗护栏工作一直是个难点,交投天北各养护中心积极采用机械清洗(车后配备醒目的标志标识),合理分工,对于油污严重的地方采用“机械+人工”的方式。

  通过十几天紧张有序地清洗工作,辖区内近1200公里的护栏板现已全部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有效整治了路域环境,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行车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