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公司领导五一前夕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大干”的员工

【时间】2022-04-22 14:56: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安军政摄影报道) 4月21日,值此兵团交建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项目大干之际,北新路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国林一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兵团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睿龙等陪同,为员工送来猪肉粮油、果品、关心和祝福……

  黄国林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对水稳层摊铺路段进行了查看,施工现场与技术骨干亲切交谈,技术交流,言传身教传授经验。并对施工中的机械伤害、边坡防护、用电安全、防暑等危大工程容易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环节给予了安全防范指导意见。

  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为员工鼓足了干劲,充满着激情,更是对推动项目建设的鞭策,更是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此项目的关注、重视和殷切期望。目前该项目已经到了决胜的关键时刻,距第三师交通局提出了“531”的通车目标已不足40天。项目负责人康卫东表示,项目部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总攻冲刺,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成效,用苦干把兵团交建的旗帜高举,用汗水把北新路桥品牌擦亮,圆满完成“531”通车目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