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五一假期我在岗 巡查保畅不打烊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五一期间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时间】2022-05-02 12:47:4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阿卜杜外力•阿比提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 报道)为确保辖区公路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五一”节假日期间,全员上岗,全力投入到路面巡逻管控,在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并清除公路行车道上的障碍物,有效维护辖区公路安全畅通,在雪域高原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5月1日,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明确责任担当,坚守在工作岗位,以“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以“让路网运行更高效、让公众出行更便捷”为目标,对辖区路段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及时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并清除公路行车道上的障碍物,确保辖区公路节日期间安全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假期工作不停歇,为民服务不打烊”的工作理念。

  同时,在道路巡查过程中,该大队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对过往货运司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增强企业、司乘人员的爱路护路意识,更好地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