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帕米尔高原形成全民爱路护路好氛围

【时间】2022-05-12 17:52: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通讯员 阿卜杜外力•阿比提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路政法治化建设,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公路基础设施安全等工作成果,5月11日,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联合塔什库尔干县交通运输局、塔什库尔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沿线乡镇村庄、施工企业开展《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在雪域高原拉开了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2022年“路政宣传月”的序幕。

  在宣传活动中,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以向沿线乡镇村庄群众、企业员工进行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公路保护、公路隧道安全保护、公路建筑控制区、公路两侧用地管理、超限运输及路面抛洒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公路法律法规,为推进“平安公路”、“平安交通”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这次路政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使帕米尔高原沿线群众增强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和对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深层次的认识,爱路、护路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强化公路保护,确保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 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路政宣传进乡镇”、“路政宣传进学校”、“路政宣传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