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疏勒执法大队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5-12 20:08:2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县讯(通讯员   努尔比亚·阿不都瓦依提摄影报道) 2022年5月是第8个全国“路政宣传月”,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知法守法和爱路护路意识,5月12日,喀什执法支队疏勒执法大队开展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中,疏勒执法大队联合喀什市交通运输局、喀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源头企业,与企业司员工及驾驶员进行座谈,向他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相关疑问,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爱路、护路意识。

  随后,疏勒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喀什北收费站、大型货物运输停车场开展宣传,现场解答司机朋友们的疑问,使司机朋友进一步了解《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增强规范装载的自觉性。

  通过“路政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优化了营商环境,下一步疏勒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和巩固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域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