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交投集团2022年度高速公路修复工程 主体基本完工

【时间】2022-07-19 13:07: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刘晓东 王阳报道) 近期,新疆交投运营分公司根据新疆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连续奋战,2022年度新疆交投集团高速公路修复工程主体已基本完工。

  新疆交投集团2022年公路修复工程全长309.536公里,分为9个施工合同段,涉及6个地(州)市分公司,主要为沥青路面病害修补、旧路面铣刨重铺、沿线交安设施修复更换等工程。工程总投资2.8408亿元,全部为交投集团自筹资金。

  新疆交投集团2022年度公路修复工程首次采用养护工程资质进行招标,项目自2022年5月7日完成施工招标,于2022年5月下旬陆续开工建设。交投运营公司成立项目办按照项目施工进度及工期要求,对监理、施工单位的履约进行过程监督管理,采用纪检监察开展专项监督。交投运营集各地(州)市分公司全力统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最大限度较少养护施工对车辆通行的影响。同时,积极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四新”技术,完成低冰点材料试验段4公里,超薄韧层23公里。截至目前,9个施工标段沥青路面施工已全部完成,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完成投资占达90%以上,剩余零星桥涵及交安设施工程正在收尾阶段。

  高速公路修复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路况指标,改善通行条件。下一步,运营公司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加快推进收尾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竣(交)工验收,共同构建 “畅通、安全、舒适、景美”的高速公路路域通行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