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直面“烤”验 永不服“暑” ---新疆交投集团一线战高温纪实

【时间】2022-07-19 19:40: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阳报道) 7月16日,入头伏,新疆本就燥热的天气显得更加来势汹汹。在烈日的炙烤下,新疆交投集团收费站、养护工区的交投人坚守一线,直面高温天气的“烤”验。工作热情高涨,发挥着永不服“暑”的精神,成为了新疆高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面对烈日当头,空旷的收费车道上没有阴凉可以躲避高温,收费站上的一线员工直面阳光的暴晒,爬着晒到滚烫的梯子查验绿通,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

  天再热比不过工作人员的热情,三尺岗亭中默默坚守,车道旁耐心引导,为通行畅通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身着防护服,在一线消杀抗疫,确保通行安全。

  养护人员头顶烈日,脚踩滚烫的路面,与高温赛跑,与时间赛跑,抢抓工期,提前完成养护作业主体工程。

  夏热三伏,顶着烈日,迎着阳光,正是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新疆交投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