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7-23 17:56: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娜迪热·阿不都木太力甫报道)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近日,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辅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针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将集中整治与常态严管相结合,形成严管、严罚、严惩的高压管控态势。“百日行动”以来,共检查车辆1250辆,现场简易处罚182辆,强制措施10辆(两轮摩托车无证驾驶),警告161辆,排查安全隐患85处。

  同时,执勤交警发放了宣传资料,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险性、提示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进一步从源头上减少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

  执勤交警凯合日曼·艾尔肯表示:自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一车多查”,在检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